阿香

凹三:AXblossom

该如何向你表达我的爱情呢,哈利?
那真是个困难的命题。
看着你的脸我就讲不出情话,也不想屈尊去亲吻你。
我的爱情好像清晨的蔷薇,胜利的火光,以及永不消退的福灵剂。
但因为这对象是你,她也好像我血管里流动着冰凉的水银。
我们不握手,不拥抱,我们的眼神也没有交集。
可我想和你跳舞,从这一刻到时间的终极。
那不是任何一种社交舞蹈,也不为了宣泄情绪,更不表达美感与禅意。
我捏着你僵硬的手指,与音乐旋转。
我的双手冰凉,你的也是。
我们与音乐旋转。
那是欢乐的歌也是悲伤的歌。
我们旋转,旋转,好像自转的星球。
我们摇摆,摇摆,好像恒动的节拍器。
我们的舞蹈好像地底的水流,她清澈、黯淡,又神秘。
我们的舞蹈也好像陨石下坠时磨蹭出的火星,她光芒璀璨,却也捕捉不及。
我们跟着风旋转,一圈一圈,一圈一圈,好像脱离了地心引力,游荡在宇宙里。
我的脚尖踢到月球的轨道,那里就结满了冰。
你的羽翼擦过火星的脸颊,那里就有了光、水与空气。
这就是我的爱情。
一次潜意识层面的小小胜利。

来自drarry的随感之三,翻微博翻到的,真滴喜欢啦!

评论(5)
热度(167)
©阿香 | Powered by LOFTER